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課文《趕海》后對大海的感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課文《趕海》后對大海的感想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學課文《趕海》后對大海的感想 標籤:面對大海作文 續寫《一包胖大海》作文 大海的聲音作文 趕海作文

  大海,你是我的故鄉,每當我迫不及待的來到海灘,沐浴着燦爛的陽光。你調皮的來到我的身邊。親吻着我的小腳丫。

  大海,你是我的故鄉,每當我迫不及待的來到海灘,沐浴着燦爛的陽光,你帶着一簇簇雪白的浪花。把形態各異的貝殼送到我的身邊。

  大海,你是我的故鄉,每當我迫不及待的來到海邊。望着品種繁多的魚蝦。神秘莫測的你,拉開了你那神秘的面紗。

  大海,我的故鄉,總有一天,我會駕駛着中國最先進的潛艇,帶着我所有的疑問,去你那一一解開。

  貴州貴陽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二班四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學課文《趕海》后對大海的感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課文《趕海》后對大海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