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我遇到了很多座山,這些山都一一被我攀過.我知道在以後的學習中,會遇到更多山,只有攀過一座座山後才能看到美麗的大海!我看到了大海,它的魅力吸引了我,鼓勵我努力奮鬥 

  記得以前我膽子很小,一般都不敢舉手發言,更別說在講台上面隊全班同學了!可是爸爸媽媽為了讓我的膽子變得大起來,便和老師說上課要經常點我發言.剛開始,我回答問題的時候聲音很小,老師便鼓勵我.在這之後,我定下決心,一定要讓自己的膽子變得大起來! 

  以後每一天回家,我都會帶同學回來,讓自己在她們的面前大膽的朗誦、回答她們的問題……就這樣,一日復一日,堅持不懈地放大膽之後,我的膽子真的慢慢變得大起來!那次上課,老師提出的問題,沒人回答,我看了看,毫不猶豫地舉起了我的右手,回答完之後,老師表揚我膽子大,肯開動腦筋,要同學們向我學習.在此之後,我的膽子越來越大,從以前"默默無聞"的小女孩變成現在班上發言積極分子.還幾次走上講台為同學們講解難題,在全校師生面前大膽的自我介紹,在英語口語比賽上鎮定自若…… 

  學過王家新的<<在山的那邊>>之後,讓我明白了很多,要想實現自己的理想,不能期望一舉成功,不能遇到挫折就灰心喪氣、半途而廢,而要承受住困難和挫折.現在我只想緊緊的擁抱這美麗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