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拖地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拖地板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張雯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走到家裡,看到晚飯還沒有燒,爸爸卻拿着拖把到房間里去拖地板了。我立刻放下書包,走上前去對爸爸說:“爸爸,我來拖地板,你去燒飯菜吧!”爸爸半信半疑地把拖把交給我,就走到廚房裡去了。我開心極了,馬上跑進房間去拖地板。

  啊呀,我怎麼把外面的鞋子都穿了進去。我立刻回到房門口,脫去鞋子,換了一雙拖鞋。我又走到裡面去拖了起來。我在裡面從一頭拖到另一頭,來回拖着。拖了一遍,我站住腳看了一回,發覺有的地方還不幹凈。我就拿着拖把再去拖了一遍。接着,我拿着拖把來到衛生間清洗。我放了一桶清水,把拖把放進去揉搓了一會兒。我看到拖把變得乾淨了。我就拎起拖把,擠擠干。然後,我回到房間里去繼續拖地板。等我走出衛生間時,看到拖把上的水不停地往下滴。我只得馬上跑回衛生間,再擰拖把。我把水弄乾,再提着拖把到房間去拖地板。我再把地板拖了一遍。

  地板乾淨了,我這個人卻髒了。但是,我非常開心,因為,我懂得了勞動的可貴。

  我清洗了一下自己。等我洗好,爸爸說:“開飯了!”我想幸虧地板由我拖,否則,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夠吃飯。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拖地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