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塊小石頭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小石頭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哪裡來?從山嶺上。一座座山那柔美的曲線就像一條五彩繽紛的絲帶。小溪的溪水清澈見底,輕快的唱着歌流着,五顏六色的花兒時常圍着我唱歌,蝴蝶在我頭上翩翩起舞,哥哥姐姐們每天都娓娓動聽地講着引人入勝的故事…… 

  突然,一隻大腳踩在我的頭上。這隻大腳又臭又臟,鞋底還粘着不少垃圾呢。我被壓得快喘不過氣來。 

  記得在山嶺上,哥哥姐姐們看我小,都讓着我,處處維護着我,對我服服帖帖…… 

  當我的氣息塊斷時,一隻大手緊緊地抓住了我。他要幹什麼?他要把我扔到大海里洗個澡,還是把我當作壘球,把我扔來扔去,還是……我臉色蒼白,眼睛登得大大的,眉毛皺得緊緊的,嘴巴張得圓圓的,全身劇烈的發抖。 

  忽然,我感覺到身體飄飄欲仙,眼下是湛藍湛藍的大海。如果在大海里痛痛快快地洗個澡,魚兒給我訴說那動人的故事,珊瑚翩然起舞,海星高歌歡唱……啊!這一切多美好啊! 

  “撲通”一聲,我掉入了水中,一股刺鼻的味道撲鼻而來,臭得我快暈了。原來,海上還漂浮着不少垃圾。我開始往下沉,又是一股腐臭的味道。原來,海底有不少死魚死蝦。我忍不住了,越來越暈,越來越暈……就在這片大海中,結束了我小小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一塊小石頭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小石頭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