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拖地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拖地板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顧繼偉

  星期日的早晨,我和爸爸在家裡一起幹家務。我第一次幹家務,所以,我做起事情來還不會。

  爸爸就教我怎麼做家務。開始,爸爸叫我先掃地,要把地上的垃圾全部掃光。我說:“知道了,掃地,我會。”我拿起掃帚掃了起來。我從四周掃到中間,特別是每一個角落我都不放過,每一點垃圾我都掃掉。等到全部掃攏,我就用畚箕裝,然後倒到垃圾箱里。

  接着,爸爸說:“現在,你拖地板。拖前要把拖把弄濕,然後把拖把放到地面上去拖。”因為我是第一次拖地板,所以我不會拖,結果我把地板越拖越臟,拖成了花拉狗式的地板了,真難看。爸爸說:“孩子,別灰心,換了清水,再拖一次,就會幹凈的。”我說:“知道了。”我把拖把弄乾凈,換了清水拖起了第二次地板。這一次,我可更加小心了。我慢慢地拖,一會兒拖把就髒了,我馬上去水裡清洗,然後再拖。

  大約拖了一個多小時,我把樓上樓下的地板都拖得乾乾淨淨,簡直可以照得出人來了。啊,爸爸說我拖得比他還要乾淨。聽了爸爸的讚揚我覺得比吃糖還要甜,心裏面別提有多高興 了。

  今天,我做了家務,雖然累了一點,俁是,我非常開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拖地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