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跳一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跳一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搶硬幣你們試過心跳100嗎?呵呵,我就試過,想聽聽為什麼嗎?

  那就請聽吧!

  “鈴鈴”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說:“下課鬧哄哄的,作業你們也聽不清,所以我現在布置。”“哎呦,改革開放了捏。”我一想:老師一般從不浪費時間,難不成有什麼陰謀?

  “注意,注意,第一:抄《囚歌》兩遍。”哼,不就兩遍,簡單。“第二:預習《普羅米修斯的故事》。”我苦笑,呵呵,幸好,不然在布置我就寫不完了,“還有。”老師手按在講台上“第三:寫一篇《晏子使楚》的讀後感。”“啊~”全班異口同聲喊道,我立即猶如晴天霹靂,納尼,讀後感,偶滴神,要寫一個小時,我看明天集體請假,原因:“骨折”老師怎麼了?是不是吃錯藥了?還是發燒沒吃藥?“有問題,舉手。”“老師,可以星期六寫嗎?”老師嘴角一翹:“不行。”“啊~”我們班連續發生一聲聲慘叫,有的同學嘴張成“O”型。全班同學議論紛紛,老師又冒出一句話:“第四……”話未說完,我就想:怎麼辦?還有第四樣,我想那條麵條上吊。“第四;以上的作業全是……”難不成要今天做完。“以上的作業全是假的。”“耶”老師把我們當猴耍啊!不過老師也太會演了!!!

  哎,真是心跳一百,嚇死我了。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依恬

您正在瀏覽: 心跳一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跳一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