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的下午,老師發了一張告家長書下來,說明天要去秋遊,去的地點是:林溪。

  第二天的早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去秋遊,我們去秋遊是坐車去的,在車上我們都高高興興的,有的說笑話、有的談論、有的玩遊戲機、還有的……

  下車后,我們看見一名女導遊,在指引我們呢!我們先去參觀高級田地園,哪兒有太陽能電板呢!高級極了!

  我們圍繞着田地的四周轉了轉,就出去了,回到了原來下車的位置,又停頓了十幾分鐘,又往前走,去看看農民的田地,那裡很美,真是一座大田園吶!

  之後,我們又去食堂吃午飯了,我們都爭先恐後地把自己買的食品,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三個小時的時間,轉眼間就過去了,我們重食堂出來,到外面的涼亭休息了半個小時,就排好整齊的隊伍,等車返校了。

  返校后,我們看見許多的家長都坐在學校門口等得急了呢!

  這就是我這次秋遊,這次秋遊,我玩的一點也不開心,很無聊,我希望下一次秋遊不會這麼無聊,而是很有趣!

  江西省上饒市一小五年級:安家各戶

您正在瀏覽: 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