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到了老家,爬上了一個小山坡,在這裡欣賞家鄉的美景。從山頂向下望去,家鄉的景色映入眼帘。我第一次感到家鄉原來如此美麗。

  民房像一個個小方塊散布在半山腰上。在這些小方塊邊,是金黃的梯田,它像披上了金衫,睡在山上,盡情享受陽光的美好。一陣風吹過,吹得金衫上的圖案流動了起來,圖案在梯田裡自由的舒展身姿,自由的跳着美麗的舞蹈,自由的唱着動聽的歌,聽“?~?~”?~?~”?~?~”……一切是多麼美好。

  鳥兒飛過我的頭頂,瞧這些“山中精靈是多麼歡快。它們每次唱的歌中的沒一歌音符都帶着一個孩子的夢想,駛向遠方。撿起一片羽毛,它比任何東西都要柔軟,細細觀察它身上的圖案,你會發現,這是在幾何課上沒學過的圖案,你不會去怪書上的知識太少,讓你少認識了一個圖案,因為這是你從沒見過的,叫不出名字的圖形。一個個圖案互相拼湊出來的美麗圖畫,比抽象畫更抽象,你可能會看見一個孩子在嬉戲,或一群狼在捕食,或人們聚集在一起訴說生活的美好。朦朧的美感,更給這幅畫添加了魔幻的色彩。

  睡在草地上,進入甜甜的夢鄉,在忽然睜開眼,我看見沒一棵樹都站在我身邊,把我圍在中間,它們伸出手樣的樹枝把我拉了起來。突然夢碎了,我走出了夢鄉,我多希望夢是真的,我多想與樹木做朋友,與他夢玩耍,下雨時有它們給我遮風擋雨。

  我站了起來,向山腳的溪流望去,我不知道它們從那裡來只真的他們要奔向更大的家,你們是多麼勇敢啊,你們不知道在前面會發生什麼事,那怕是被你們喝了,或被人們挑去灌溉田野,可你們依然向前,你們的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學習啊!

  人們走出家門,紛紛到了田裡收回自己的勞動成果。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我的家鄉真美。

  重慶市萬州區上海小學 李沁恆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