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歡格外炎熱的夏天,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歡那迷人的秋天。 

  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着給數目換上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舞蹈演員輕盈的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金地毯。 

  這個季節正是秋菊開放的時候,紅的似火,黃的金黃閃閃,粉的高雅,還有淡紫的,白的……它給金色的秋天增加了光彩。 

  來到田野里,正是豐收的 時候,農民伯伯忙於豐收,從臉頰上流下了豆大的 汗水,從遠處看,就如一片金色的海洋。紅高粱像一群亭亭玉立的少女,手拉手,肩並肩。 

  來到果園,到處都是香氣撲鼻的果子,有紅紅的蘋果,有可口的梨子,有又圓又大的西瓜,還有彎彎的香蕉…………酸甜可口,好吃極了! 

  啊!秋是迷人的,是陶醉的,多麼美麗的金秋!+6

您正在瀏覽: 金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