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秋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十月,秋高氣爽,我和爸爸漫步在公園裡,觀看金秋的樹葉。啊!秋天像一位魔術師,它用神奇的魔法,讓樹葉換上了新裝。 

  走在樹林里,看見樹葉呈現出絢麗的色彩。秋天讓楊樹和銀杏樹穿上了一件件金黃色的外衣;讓楓樹穿上了一件件紅彤彤的裙子……各種顏色的交相呼應,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 

  秋風吹來,樹葉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有紅色、黃色、綠色……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它們猶如五彩斑斕的蝴蝶,舞動着美麗的翅膀,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猶如美麗的仙女撒下五顏六色的花瓣;猶如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展翅飛翔。 

  樹葉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好像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地毯”。走在鬆軟的枯葉上,發出“吱吱”的響聲,好像奏響了秋天的“交響曲”。  

  啊!金色的秋天,我喜歡你,你不僅給人們帶來了涼爽的天氣和豐收的喜悅,而且給大自然增添了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金秋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