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金秋十月,回憶高中的點滴、往事如畫,情意永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金秋十月,回憶高中的點滴、往事如畫,情意永存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金秋十月,回憶高中的點滴、往事如畫,情意永存 標籤:金秋十月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往事如煙作文 往事如風作文

  我從青春打馬而過,穿過草地、越過雪山、避開時隱時現的悲歡和無常。停留在高中的畫卷里,在那裡寫下了屬於自己的故事。

  生命,是大自然賦予人類去雕刻的寶石。而我們就是雕刻家,雕刻着世間最美的寶石。在“拼一分高一分,分分決定成績。做一題會一題,題題成就高考”的勵言下,我們努力的刻着。不為別的,只為今生不留下遺憾。我們做到了,因為我們曾經努力過。此刻,我們又在異地續寫這那部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們是一群遊子,吸收着天地之靈氣、日月之精華。洮河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們、母校溫暖的懷抱養育了我們。讓我們真正成為了“生為藏中人,死亦藏中魂”。雖然,現在我們散布在各地,為了自己而努力。但,我們每一個遊子都是從母校不老的樹上長出去的新葉。在社會的舞台上扮演着屬於自己的角色。

  金秋十月,五穀豐登、落葉歸根。它們在人間留下了人間最美的舞姿。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季節,此刻、獨坐窗前,望着雪域羚城最美的風景、欣賞着外面的秋雨。打開記憶的長廊,回憶着高中的點滴。一張張熟悉的笑臉出現在眼前,那些記憶如同昨日的夢、沉澱在時光里散發著迷人的憂傷。而我依然繼續着這樣的夢,夢依舊、情永存!

  我相信優美的回憶就是一首無字的歌,漫過心跡、留在心底。而我們就是這個回憶里最美的音符。美麗的回憶、揮不去。曾經的歡笑、抹不掉。聚散離合的哀愁,又有誰能懂得?問蒼天:我們何時能重逢?

  今天,我再度路過回憶的畫卷。如開始般、把故事打成文字,定格在不老的回憶里。能夠閉上眼睛也能感受到你們的存在。

  回憶高中,看歲月匆匆、沉澱的記憶,漂浮在牽挂的心頭、抹不去昨日淡淡的美好。只能寄於惆悵的文字中。

  藉以此文,寫給自己。寫給與我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姐妹(卓藏12級高三一班)。還有老師。祝你們鵬程萬里!!飛黃騰達!!

  高三:班瑪次仁

您正在瀏覽: 在金秋十月,回憶高中的點滴、往事如畫,情意永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金秋十月,回憶高中的點滴、往事如畫,情意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