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寬恕別人,也是一種勇敢的行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恕別人,也是一種勇敢的行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來到了周浦影劇院觀看期待已久的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 

  “喜羊羊,美羊羊……”伴隨着熟悉而動聽的主題歌,電影開始了。內容十分精彩。村長慢羊羊為了消滅蝸牛體內的黃牛菌,而拿出了師傅軟綿綿的“微縮手槍”。當一切的準備就緒的時候,卻被喜羊羊他們“捷足先登”了。看到這兒,我感觸頗多。雖然慢羊羊沒有進入蝸牛體內,但這是因為喜羊羊不想讓村長受傷。這可是有着一去不復返的危險吶!要是換成我,還在一旁暗自慶幸呢。我不禁開始佩服起喜羊羊。 

  最後,他們成功消滅了黃牛菌,但是,竟然發生了洪水!夥伴們一個個都安全脫離了,但是還剩下喜羊羊、灰太狼和他的兒子小灰灰沒有上去。他們快被大水淹沒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灰灰失蹤了!喜羊羊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沖向水底,把小灰灰救了上來。結果,灰太狼和小灰灰都成功上岸,喜羊羊卻被大水淹沒了,他,犧牲了……我的眼淚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我不得不從心底里佩服喜羊羊!他放下了仇恨,義無反顧地去救小灰灰,把生的希望留給了敵人,這需要何等的勇氣! 

  電影結束了,結果是可喜的,喜羊羊最終沒死。回學校的路上,喜洋洋說過的一句話一直會想在我的耳邊:寬恕別人,也是一種勇敢的行為。是啊,不念舊惡,不計宿怨,能寬恕時就寬恕,得饒人處且人。如果當時林肯因為自己的一己之私,而撤了斯坦頓的職位,那麼美國就會失去一位優秀的陸軍部長;如果當時藺相如因為自己對廉頗不滿,而告訴齊王廉頗的所作所為,齊國可能就會失去一位精幹的武將。寬恕不是軟弱、畏縮,而是一宗默默地剋制,一種無聲的等待。寬恕別人,也是一種勇敢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寬恕別人,也是一種勇敢的行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恕別人,也是一種勇敢的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