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可終於盼到了中秋節。

  我趴在床上想啊想,“不如賞個月吧?”說干就干,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走到院子上仰頭賞月。月亮是那樣純潔,他把自己的光華織成了一條白紗衣送給了大地,因為有了月亮姐姐的呵護,我家的院子亮了許多。你看月亮就像一位神秘的少女,等待着人類探索未知的奧秘。突然媽媽喊了我一句叫我回家穿厚點。我急匆匆的穿了衣服,就又去賞月,這時煙花禮炮渲染了整個天空,一個白玉盤兩邊多了幾顆“小鑽石”,好一幅祥和喜慶的油彩畫,可是缺了點什麼?哦,對了月餅。俗話說“月圓,餅圓,人團圓。”我拿了一個我最愛吃的豆餡的月餅,看着吃着愜意極了。看着月亮又看到我的姐姐,她遠在他鄉,已經有了小寶寶,可是我多麼想看看姐姐和小寶寶,想用自己攢的錢為小寶寶買一件棉衣。

  月亮你能幫幫我嗎。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函谷關鎮函小五年級:張江龍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