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我們吃完飯後,媽媽說:“我們來個活動……家庭智力賽,怎麼樣?”我說:“好啊,就來個家庭智力賽!”爸爸和堂哥也說:“好啊,誰贏誰有果子吃!”就這樣,我的家庭智力賽開始了。

  家庭智力賽準備開始了,我和爸爸一隊,爸爸說:“我們是藍隊”。媽媽和堂哥一隊,媽媽說:“我們是紅隊”。如果是這樣,那誰來當裁判呢?,堂姐走過來說:“我來當裁判吧,我出三道題,哪隊答對一道題就得一分,哪隊的分多哪就贏”。比賽開始了,堂姐出第一道題,題目是:4除以2乘12除以2等於多少?我剛要算堂哥就回答說:“是12”堂姐說:“答對了,紅隊得一分”。堂姐出了第二道題,題目是:“3乘60等於多少?”我立刻說:“是180”。堂姐說:“答對了藍隊得一分”。堂姐出最後一道題,題目9除以3減3等於多少?我立刻說:“是0”。堂姐說:“答對了,藍隊贏了”我說“我們贏了,真是太高興了。

  這個中秋之夜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