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黃色的秋天帶來了豐收的樂趣。田地的麥苗們搖着身子說:“快來豐收吧,我們都等不急了。”小鳥依依離開,飛向南方的四季。它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說:“明年的春天我們會回來的,再見了我們的朋友。” 

  一棵棵高大的果樹結滿了一個個紅紅的小寶寶,它們看見我們就藏進媽媽的懷裡。樹葉在天空中飛舞着,一圈、二圈、三圈……多麼的美麗啊!人們在這金黃色的麥田裡高興而有趣的豐收起來還唱着一首首勞動的歌曲。一棵棵高大的果樹上的小寶寶,急急忙忙的從果樹上掉進了一個個籃筐里,過了一會兒就有滿滿的三大筐的蘋果。人們臉上露出的豐收的笑容。 

  小動物們到處找着冬天吃的食物,它們也很勤勞。因為冬天是一個可怕而寒冷的季節,所以小動物們紛紛找着食物。 

  天上的白雲高高飄着。 

  啊!這是多麼的美麗啊!就像是一幅秋景。

您正在瀏覽: 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