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是我家最重視的節日之一,今天佳節又來臨了,我心裡高興極了。 

  傍晚吃完媽媽精心準備的中秋大餐,我很快就完成了例行的功課——彈琴,然後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頂樓賞月。抬頭看天,天際只有稀疏的幾朵白雲飄浮着,圓圓的月亮高掛天空,發出明亮皎潔的光芒,整個大地被照得一片明亮,讓我們大家的心情格外愉快,而那點綴天空的滿天繁星也正一閃一閃俏皮地衝著我們眨眼呢! 

  打開包裝精美的月餅盒,我們一家人一起享用着甜美的月餅,邊吃邊聊着天,我看着月餅盒上那嫦娥奔月的圖案,就想起了平時百聽不厭的神話故事,於是便又叫媽媽再講一次,當我津津有味地聽完這個故事後,天空似乎變得朦朧了點,我抬起了頭,一下子發現月亮已害羞地躲進了一朵白雲里,不多久,當它重新探出頭時,我發現那晶瑩圓潤的大玉盤中央果然隱隱現出月宮、桂樹、玉兔、嫦娥的影子。 

  吃着月餅,聽着神話、看着月亮,我不禁想起英勇的中國航天員飛天的故事,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開着飛船,實現登月甚至登上更遙遠行星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