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獵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打獵 標籤:打獵作文

                                                   打獵

  桂林市西山小學  五(3)班

  莫康慧


   清晨,在森林深處,樹葉上還躺着晶瑩剔透的露珠。突然,

 一陣槍聲,把露珠震得從樹葉上滑了嚇來。

   不遠處,國王`錫兵和湯姆正在打獵。“今天,真是大豐收啊!”錫兵說,“我們 打了好些獵物呢!”“走,去前面看看。”國王一邊說,一邊把槍背好。他們繼續向前走,路過了瀑布,走過了桃花林,?過了小溪······

   在一片高大又茂盛的樹林中,國王聽到了幾聲鳥叫,他飛快地把槍從背上取下,快速撥動槍栓,扣動扳機,朝發出鳥叫的地方發了三顆子彈,子彈在空中極速飛越着,穿過樹枝,鳥兒驚慌失措地向下飛,躲過了子彈的“追擊”。鳥兒拚命地向森林深處飛,國王窮追不捨,湯姆和錫兵緊跟着國王。

  不一會兒,只聽見一聲凄慘的鳥叫,鳥兒重重地摔在地上,心臟停止了跳動。“喜鵲!”鳥王孔雀哀嚎着。鳥王的聲音引來了一群又一群的鳥兒。“你們為什麼要殺她!”鳥王憤怒地說。“我們······”。國王一時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你們知道嗎?今天是喜鵲的生日,高高興興的說我們要帶我們去小溪水,沒想到······”鳥王大聲哭起來,群鳥也跟着一起嗚咽着。“對不起,喜鵲天天給你們報喜訊,摸摸捕捉害蟲,而你們卻忘恩負義!”鳥王說。

   國王說:“是我們不對,我們一定好好安葬他,每年都給他獻花,好不好?”鳥王沒有回答,繼續哭着。“那我們以後把這裡立為‘禁止打獵區’,怎麼樣?”鳥王說,“只要你不在傷害其它動物就好。”

   從此,國王每年都給喜鵲獻花,並且按照承諾把森林立為了‘禁打獵區’,森林裡的動物們過上了安寧的生活。國王也明白了:“即使是再小的生命,我們也要保護它,不能剝奪它們生存的權力。”

  廣西桂林秀峰區西山小學五年級:落淚晴天

打獵 作文推薦:

  • ·打獵100字
  • ·打獵900字
  • ·打獵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打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