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月,從第一片樹葉落地開始,我們就已進入秋的領域。

  天空一碧如洗,像一顆藍寶石。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綢子,靜靜的躺在大地的懷抱里。

  公園裡,五彩繽紛的花兒們俏麗多姿,卻全是“菊”的天下,有紅的、紫的、黃的。奼紫嫣紅、應有盡有、目不暇接。一陣陣微風吹來,整個公園裡都是花的香味,頓時令人陶醉。

  樹林里,樹葉紛紛落下,清風吹過,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響。葉子在空中飛舞,像是在奏響大自然的“交響曲”。又像一個個從天而降的小手帕,多愜意呀!

  果園裡,碩果累累。秋姑娘把所有果子都召集了起來。蘋果穿上了火紅火紅的棉襖,恰似小朋友的臉蛋。梨子一定是連夜趕來的,因為它那澄黃澄黃的新衣上全是月光的色彩。柿子也成熟了,披上了它那美麗的長袍。讓人饞得直流口水。

  瞧,原野熱鬧非凡。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玉米舉着紅纓樂了,忘掉了一個夏天的煩惱;高粱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笑了,像是在樂呵呵的歌唱。農民伯伯的臉上洋溢着笑容,熱火朝天地在收割着。人們常用“大豆搖鈴千里金”來讚美遍地金黃的九月。

  走在秋天;

  頭頂有明麗的陽光照耀,

  撿一片黃葉悄悄珍藏,

  秋天永遠會向我們微笑。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很美。雖然秋天比不上春天的桃紅柳綠,但秋天卻比春天更充實!

  廣西賀州八步區信都鎮中心學校五年級:奏響交響曲(謝明學)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