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今天晚上放學,我和往常一樣向公交站走去,等了一會兒,533路就來了,噢!又是“沙丁魚罐頭”,肯定又沒座了,不過,我已適應擠車了。上了車,我緊緊抓住汽車中央的“擎天柱”,和大家一起隨着汽車行駛的節奏左右搖擺。沒過幾分鐘,車又靠站了,身邊的一位叔叔起身要下車,我立刻坐了過去。嘻嘻,天助我也!慢慢地,車開動了,車上很擠,但是我卻穩穩噹噹地坐在座位上,感覺很幸福。又過了一站,上來一位抱小孩的阿姨,司機師傅喊:“誰給抱小孩的讓個座?”喊了幾聲,沒人給讓座。司機還在繼續喊着。我想,我不能再坐着了,我應該讓坐,不能給三小丟臉!我對阿姨說:“阿姨,您坐這兒吧!”阿姨道了聲謝謝,我離開了座位。

  雖然站着很累,但是我很輕鬆,因為,在道德文明面前,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五年級:王睿澤

您正在瀏覽: 讓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