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讓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讓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孩讓座 

  上午,陽光穿過雲層,那燦爛的陽光灑在了我那冰的臉上,使我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 

  五一節到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車站,只見 四面八方的人們向著車站擁擠了過來,車站裡面人山人海了。 

  一輛車北碚——重慶的車子開到我們的面前,一些大人們帶着自己的孩子飛快的跑到了車前,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擠進了車子裡面,我們也擠進了車子裡面,搶到了座位。我們旁邊坐着一個小女孩,那女孩大概10歲左右,和我的年齡差不多,扎着兩個小辮子,頭髮下有着一張圓圓的臉,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鼻樑高高的。穿着一件時尚黑色的裙子。我的前面有一位差不多70歲左右的老奶奶。奶奶有着一頭灰白色的頭髮,圓圓的臉,臉上的皺紋好像是被小刀刻上去似的。我看見了這位老人,然而確當沒看見一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旁邊的一位小女孩親切地對老奶奶說:“奶奶,來坐這裡吧!你一定站累了吧!”說著,女孩站起來,走到老奶奶的面前,扶她到了自己的坐位上。頓時,老奶奶的臉上大括號,小括號全部都露了出來。小女孩像吃了蜜似的,那樣的從容,那樣的開心。旁邊的大人們 都在表揚那位小女孩,大家都豎起了大拇指。我的心猶如蕩漾在江海裡面的小船,船上既沒有指南針也沒有探測鏡,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心裡非常的內疚為什麼當時讓座位的不是我呢?這個問題值得我反思。 

  尊老愛幼是我國的優良傳統,我們一定要發揚它!

您正在瀏覽: 女孩讓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