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開學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1號就要開學了,好期待啊!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很好的適應六年級---一個新的開始。我也不知道自己會被分到哪個班,不知道哪個老師教我,不知道初一,這個孩子們都不大喜歡的階段,我能不能經得住考驗。如果說人生是不斷地進步,不如說人們要不斷地付出努力,在付出努力的同時,也要保持着謙虛、真誠、善良、堅強、有毅力等一些好的品質。相信只要我不斷地堅持,不斷的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的,不是嗎? 

  我不知道上初中時的朋友會不會很多,但是我覺得只要我沒有惡意,就可以獲得別人的信任。所以我堅信動畫片‘莫莫’中,主人公莫莫說過的話,‘只要用真誠和善良去面對,就會被大家接納!’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卻是不容易的;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真希望我能交到像莫莫、阿其、小原一樣的朋友!祝福我吧!! 

  我不知道上六年級的我還會不會成為班上的好學生,但是我覺得只要我努力去做,就一定會被大家接納。所以我堅信動畫片‘莫莫’中,主人公莫莫說過的話,‘勇於實現目標的人,才是真正勇敢的人!’人生中要經歷許多坎坷,戰勝他們,就要戰勝自己身上的種種缺點,有堅強的毅力,不被困難所打到。真希望我能像莫莫、阿其、小原一樣堅強、自信!祝福我吧!! 

  初中,一個新的開始,忘記小學時代的種種驕傲,種種失敗,重新開始。請相信倒下比站起來只多一次!!

您正在瀏覽: 快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