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開學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想起快要開學了,我的心情就像一塊石頭掉入了萬丈深淵,想着神仙一樣的快樂生活就要結束了,迎來的將是上課時的緊張和乏味;還要面對同學們的惡作劇;要面對課外繁重的作業……

  放假時雖然被爸爸媽媽罵是少不了的;又有數不勝數的課外班;還有琳琅滿目的作業……可好處也不少:第一,可以拿這個魔鬼似訓練來“威脅”他們,呵呵,好處還不少哦;第二,每天早上可以睡到日出三竿才醒;第三,每天都可以玩各式各樣的遊戲;第四,可以隨時去爬山、下海、游泳、滑冰……總的來說比在學校一會兒提心弔膽地參加考試,一會兒又聽着老師唱着“催眠曲”,一會兒絞盡腦汁做各種各樣的難題要好得多。

  有時我會樂觀地想:過一天就離寒假近一天。可又一想再過一天暑假就少一天。現在我都不敢看日曆,不想聽今天是星期幾,不敢回答別人我什麼時候開學。以前我總是盼望着周末的到來,可是現在我想讓時間停止它匆匆的腳步,永遠不要開學。

  金暉小學11班

  武文超

  六年級:武文超

您正在瀏覽: 快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