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箏,海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海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一個人忘掉痛苦隨風去流浪……夢想就像飛到天上的風箏一樣,總是希望能夠越飛越高。——題記 

  我的童年充滿了五顏六色的風箏,它們在我的世界任意翱翔。有時候,我覺得它們就好像一個個彩虹色的夢,始終無法在流年裡消失不見。若干年之後,我又好想拾回它們,我想將那份美好埋在心裡。見或不見,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就像是一種信仰,再也無法從我的心靈中抹去。 

  那時年少,一時輕狂,我可以再不用上課的日子裡,攜着風箏,肆意地奔跑在操場上,手中的線一拉一放,目光凝固在遠方。搖曳着的風箏希望掙脫繩子,去追逐另一個天堂。那時候,心裡總是無比的滿足,彷彿我就是那個風箏,渴望掙脫束縛,贏回自由與狂想!何時那樣憧憬着飛翔,只是無奈自己的肩上沒有插着一雙翅膀。此時,大概再也沒有了當初幸福的背影,口頭上說的是不在乎,卻始終在忘記與銘記中放逐。 

  小時候,每年春天,我都會去那片風箏海洋,精緻的樣式裝點裡天空的單調,我看見了孩子們臉上洋溢着的微笑,單純的笑臉至今已如沉寂。我的腦海里不斷閃現着自己的當初。我多想做回那個孩子,那個兩小無猜的孩子,那個放風箏的孩子…… 

  從此之後,它變成了我的一個夢,如同彼岸花,只剩下了追憶,或許再也無緣。羽化蝶夢空,人事兩由衷。時光荏苒,我已然長大,不過我依然無法忘記童年的風箏,無法忘記那段往事。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因為我至少可以在童年裡握着那根風箏線,我不會放手,因為我還不想經歷以後的日子。也許,紅塵里也有這樣一根線,你牽着一頭,注視着另一頭,直到你已遠去…… 

  懷念風箏海洋,釋懷往昔時光。我盼望,那個魂牽夢繞的地方、那隻模糊了的風箏和那個放風箏的人。

您正在瀏覽: 風箏,海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