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風和日麗,小熊拿着心愛的風箏興高采烈地到森林公園放風箏。

  小熊在草地上一邊奔跑,一邊放出手中的線,不一會兒,風箏飛上了天,越飛越高。小熊看着風箏在藍藍的天空中搖曳,真實心花怒放。突然,一陣風吹來,風箏搖搖擺擺,一頭栽下來,正巧卡在樹枝上。

  這可把小熊急壞了。它使勁拉風箏線,想把風箏從樹上拽下來,可是風箏在樹枝上紋絲不動。它又拚命地往上跳,伸手去摘風箏,可是樹太高,小熊夠不着。束手無策的小熊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

  這時,長頸鹿聞聲趕來,他安慰小熊說:“別哭,別哭,我來幫你把風箏取下來,這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於是,長頸鹿伸長脖子,仰起頭,輕而易舉地把風箏從樹上叼了下來。小熊接過風箏,破涕為笑,連聲感謝長頸鹿。小熊的風箏,又飛上了藍天,小熊跑啊,笑啊,心也隨着風箏飛上了天空。

  三年級:汪笑寒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