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風箏 

  今天是星期五,弟弟死皮賴臉地哭着鬧着要買風箏。奶奶拿他沒辦法,就只能如弟弟所願去小店買風箏。 

  來到小店,各式各樣的風箏讓我和弟弟看得眼花繚亂的。就是挑不出一個差的風箏。這麼多的風箏,我不知該選那一個了。最終,我和弟弟居然同口說要蝙蝠風箏。於是,我們就為了這事爭吵起來。我是哥哥,才不跟他一般計較呢!於是我又選了一個比他的風箏更大更好更酷的風箏。我相信,我的風箏一定會比弟弟的風箏飛得更高。因為,我的名字里有飛這個字所以我買了一個飛機花樣的風箏。 

  我要和弟弟竟行風箏比賽了! 

  我早已準備好了,我在心裡想:嘿嘿!我贏定了。後來我也和弟弟這麼說。他不服氣的說:“你為什麼這麼自信?憑什麼你會贏。”竟然他這麼說,我也不是毫無準備的,我抗議說:“就憑我是學校風箏比賽的二等獎!”聽到這裡他有些害怕了。可他還是自信地說:“二….等獎就…..二等….獎,難不成……我還怕你?”雖然他這麼說,可我還是知道他還是怕我的,就從他結巴的這點看得出來。 

  比賽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贏了!!這是事實,弟弟終於無話可說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