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我們的龍老師很溫柔,有人說我們的龍老師很漂亮,但我覺得龍老師像我們的父母一樣,時刻關心着我們。


記得上二年級時,有一天中午,我在學校剛吃好午飯,突然感到頭暈的厲害。上課老師講評作業時,我無精打採的趴在了桌子上。龍老師發現了,就關心的問:“徐寧,你怎麼上課都趴在桌子上,有什麼不舒服的嗎?”“嗯,覺得頭暈。”我有氣無力的答道。”葉老師又說:“那上課還行嗎?”我抬起頭說:“還好,還能堅持一會兒。”葉老師走到我身邊,摸了一下我的額頭說:“呀,你發燒了,額頭好燙啊!我去通知***來接你看一下醫生。”我激動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媽媽匆匆忙忙趕到了學校。


晚上,我頭暈好多了,燒也退了,心想:龍老師對我們學生的關心真是無微不至。今後,我要努力學習,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那就是給老師最大的安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