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是一位發明家。我研製出了許多東西。供人們使用,人們都稱我“愛迪生二世”。 

  當今社會,由於中國人口達十多億,糧食不足沒處住,我靈機一動,為什麼不發明一種“吃住紙疊房”呢?這可是我多年以前的想法,而今天,就讓我來試試吧。在省長的催促下,我用一個月時間造出了這種東西。它可以摺疊,把它用萬能膠粘在牆上,好了,一間美麗而寬大的房子便出現在了眼前.當你想吃飯時,模擬空間可以用最快的速度送上一桌飯菜,在這間房子里,什麼都有,供你學習的電腦,還有電視機,健身器……。 

  昨天晚上,在我的高智能機器屋裡,機器人“小小”把我送上了“安穩式水床”,可是——在半夜裡,“黑客老鼠”打破了我的“諾貝爾獎”夢,我一氣之下,攻破了發明的“黑客老鼠”的“bbt”國的高級內機密的論壇。用密碼掌握了“bbt ”國.我用一段代碼確定了“黑客老鼠”只攻擊“bbt”國。這下好了,我的好夢保住了! 

  就在第二天,“bbt”國的求助系統來了,我“見死不救”。 

  結果聯合國主席和我意見相同,在當天下午。他們獎勵了我“諾貝爾獎”.懲罰了“BBT”國。 

  夢想,超越現實的想像,只要努力,一定能實現我們心中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