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相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相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美好兒甜蜜;展望讓人充滿了幸福的期盼。20年後的我會是怎樣,而我的老師和同學又會是怎樣的呢?這些對於現在的老師和同學只是一種猜測和推想,現在我就用我的想象,來推測一下我們20年後的相聚是怎樣的。 

  早上,電話鈴響了,咦,這個號碼好生疏啊,會是誰呢?我拿起電話聽見電話裡面傳出一種甜美的聲音,哦!原來是我的老同學小雅打來的,她說:“在9月10日教師節那天,我們同學在一起聚一聚,順便把我們的老師也請來。”我答應了。 

  9月10日一晃就到了,我們約在飯店見面,我到了以後看到了小雅、馨馨、張斌、楊震……好多好多同學!這些同學也都有自己的職業,小雅是高中老師,馨馨在一家公司當總經理,張斌也開了一家百貨超市,楊震出國留學了……過了一會兒,我問道:“誒,咱班吳老師呢?”楊震說:“老師一會就到了!”我心想老師這會也得60、70歲了吧,可是誰想得到老師還是那麼年輕,那麼漂亮。我們都很驚訝。馨馨提了一個建議說:“既然是教師節,我們就在這跟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我們連聲答應! 

  時間過得真快呀!玩着鬧着,都11點多啦,我說:“大家都散了吧,我和小雅送老師回家。”大家也都同意了。 

  在路上我和老師聊了不少心裡話,說得老師眼圈紅了…… 

  PS:文中人名全部虛擬!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相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