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相聚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相聚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相聚

 廣東省肇慶市端州區 厚崗小學六(2)班 盧舒曼

  20年以後的一天,班長王小明的面孔突然出現在電腦面前,他笑咪咪地對我說:“你好!老同學,好久不見!我也笑眯眯地說:“你好,好久不見!請問你有什麼事呢?”王小明說:“明天上午我約了一些小學同學在母校相聚,你也來吧!我還要通知下一位同學,再見!”我聽到這個消息,頓時高興極了!

  第二天上午,我駕駛着自己的小轎車,很快就來到母校門前。我整理一下衣服,就慢慢地走下車。我眼前的這件學校漂亮極了。一棟棟嶄新的教學樓是用塑料做成的,屋頂像珊瑚一樣紅艷,窗欞像天空一樣淺藍。不一會兒,一輛輛小轎車開來了,車上走下的都是我的小學同學。

  “你好,好久不見!”“你好,最近過得挺好吧!”……同學們都在互相打着招呼。班長王小明用手示意大家安靜下來,並說:“大家好,20年沒來母校,大家一定很想念母校吧!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參觀一下母校吧!”

  學校門前有一個機器人,就是它來保護學校的人們和財物安全。它對我們打着招呼,並請我們進入學校。我們乘着自動扶手電梯走進教學樓,每一間教室的天花板是天藍色,地板是草綠色,使同學們感覺好像在大自然里上課一樣舒服。我們走出教學樓,我們就發現學校怎麼沒有操場呢?機器人指了指教學樓旁邊的地下通道。原來為了節約場地,就把操場建在了地下。操場里有一個電燈按鈕,有了它,即使在地下也會好像白晝一樣,操場上有籃球場、單雙杠區等場地應有盡有,而且即使颳風下與,也能在高高興興地在操場上盡情玩耍。

  參觀完母校,我們就坐在小花園裡聊天,當我們聊到我們各自的職業時,大家的臉上都露出自豪的笑容。

  先由班長介紹,原來班長是一位世界著名的宇航員。他在太空上找到了另一顆具有生命的星球。他還送給我們每人一張照片,上面是他和外星人握手的照片。

  接着是李紅介紹自己。李紅身穿一身華麗的盛裝,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她的職業。沒錯,李紅就是一位國際具有很高知名度的時裝設計師。幾乎每一個同學都有買她設計的時裝,她的時裝店遍布世界各地。

  突然,一陣“轟隆轟隆”的聲音由遠至近,一架直升飛機出現在我們頭頂上空,慢慢地降落下來。原來是劉小東來了!大家看着他的陣勢都十分驚訝!劉小東抱歉地對我們說:“對不起,我來遲了。”大家趕緊問他是幹什麼職業的。小東說:“我是一名飛機設計師。”我們都驚訝極了。然後,他拿出一台手提電腦,把網上的最新報告給大家看。原來,他製造出光速飛機,這種飛機的速度比光速還要快呢!

  最後輪到我了,大家都緊張地看着我,我自豪地說出我的職業——一名人民教師。我不用再去學校上課了,我只要在家裡打開電腦,就能看見同學們,我就在電腦上講課,在電腦上改作業,這樣既方便,又省時間。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

  我們就這樣說說笑笑地過了一天。通過這次相聚,我彷彿看到了我們的將來,那一定是一個科學發達的將來。

  指導教師:莫麗歡

開頭很有新意,全文具體、生動、想象豐富。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相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