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相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相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一轉眼就過了20年,現在的我已是個全國知名的外交官了。這次我又為中國的友好合作立下一功。我不由的流下了喜悅的淚水,一串串鼓掌聲,一次又一次的傳入我的耳中......

  幾天後,我的掌中寶上,出現了一條短信。“老同學,明天老學校見!”短短的幾行字,就令我興奮不已。原來,是小學時602班的老同學的見面會呢!

  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滿腦子都是同學的影子。一夜很快就過去了,隨着一陣鬧鈴聲響,我從夢中醒來,新的一天來臨了。坐在從上海開往宜昌的直達飛機上,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面前,那臉上明顯的一顆黑痣,讓我一下就認出她是羅宵,我吃驚地看着她,猶豫不決得叫了一聲:“你是羅宵嗎?”她好像也認出我來了。“劉楚雪,是我,我是羅宵呀。”我立刻眉開眼笑的說:“你是去參加同學聚會的吧!”“是呀,你也收到通知了,我現在成了有名的服裝設計師。你不用說我也知道你是外交官了,前幾天在電視上還看見你了,你的大名已經傳遍了中國。”談着說著,飛機已經降落在宜昌的三峽幾機場。剛下飛機,印入眼帘的是一個嶄新的城市。筆直的柏油馬路配着直入雲霄的摩天大樓;嫩綠的松柏加上清澈的長江。真是舊貌換新顏呀!

  坐着高級的勞斯萊斯,看着窗外的美景。不久就到了學校門口,實小真是煥然一新了,青青綠草地,各色的花朵......我欣賞着校園的景色,朝這邊走來了一個穿着一身黑色的時尚裝的美女,她長發披肩,還戴着墨鏡。她看到我,迅速地跑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取下墨鏡微笑的說:“劉楚雪,怎麼才過了幾年就不認識我了?我是王雪瑩。”“咦,這不就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金牌女律師呀!我差點沒認出你來,你可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了。”這時當科學家的鄒誠誠來了,我大聲叫喊:“鄒大嬸,你怎麼才來呀?”她走過來悄悄的對我說:“你不要再叫我鄒大嬸嘛,那是外號呀!”學校門口來了一輛本田,從裡面下來的不是魯迪嗎?她可是當時最收歡迎的亞洲歌后。她被一大群人圍的水泄不通,不是找她簽名的歌迷,就是要採訪她的記者們。我跑上前去看看魯迪,她忙的不亦樂乎。我們見她實在是脫不了身,便喊:“魯迪,我們在這呢!”她忙放下手中的事,走出人群走進學校。

  過了好一陣子,班上的人才來的差不多了。最後,劉老師來了。原來602班的同學們又在原來的教室里,彷彿又回到了童年,回到了那無憂無慮的時代。大家相聚在一起,度過了快樂而又難忘的40分鐘。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相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