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哪,綽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哪,綽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嘴,大嘴……”你瞧瞧,又有人在叫我了,就應為我有一張紅里透紫的,而且又大的嘴巴。說實話,我自己也為它感到心煩。實在是太沒面子了。 

  記得有一次,來了兩位見習老師,茅老師給我們上作文課,由於我個子較高,坐在最後一排,後面就是兩位老師,剛把頭轉過去,老師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說:“陳越飛。”這時朱少偉轉過來說:“什麼陳越飛,分明就是陳大嘴。”兩個老師竟然忍俊不禁的笑了出來,我的臉頓時漲的通紅,心裡恨死了朱少偉,顯得特別尷尬,我轉了過去繼續聽課,但心裡老是想起剛才那個畫面,臉逐漸變成了緋紅。剛一講話,就給老師曉得了難聽得“雅號”,心裡總有些說不出來的難過。這些綽號,全都是那些極具想象力的同學想出來得。現在,我都有點怪媽媽了,怎麼給我生出這樣一副醜樣。 

  回到家,就連媽媽也說我,她跟我開玩笑似的說:“只怪你呢小時候‘嗚嗚……’太愛哭了,連嘴巴也給你哭大了。”就連我去洗頭,在鏡子面前也,也要故意縮一縮嘴巴,可像個狐狸一樣,唉,這讓我收放兩難。我該如何是好?在家裡,對着鏡子,看着自己的嘴巴,讓我原來那份勇氣和自信心都默然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後來竟然出現了什麼我的嘴巴竟有兩尺長,三尺寬的胡話。我們班的人其他我不敢說,起綽號可是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天哪,快讓我的嘴小下來吧,每當看到別人的櫻桃小嘴,我總是羨慕不已。天哪,綽號!

您正在瀏覽: 天哪,綽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哪,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