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毅力可以戰勝病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毅力可以戰勝病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了不起的女孩李歡雖然患有“肌肉營養不良症”,可是她並沒有向病魔屈服,卻是憑着堅忍不拔的毅力頑強地與病魔做鬥爭。最後,她成功了,做出了連常人也無法完成的事,她的毅力不僅是我們學習的榜樣,那一言一行無時無刻地暗示我們??“病魔”並不可怕。

  “病魔”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戰勝“病魔”的決心和毅力,命運遇到挫折時,不能喪失前進的勇氣,更不能自暴自棄。困難和挫折只是懦夫和動搖者掉隊回頭的便橋。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島嶼、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可是眼前的困難卻成了李歡前進的腳踏石,因為她知道“病魔”並不可怕。

  當命運堵塞一條路時,它往往會留下另一條對於李歡來說來說,那就是??毅力。

您正在瀏覽: 毅力可以戰勝病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毅力可以戰勝病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