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夜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夜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江海鎮景色美,夜間的景色更美!

  夜幕降臨了,天上布滿了一閃一閃的小星星。月亮出來了,安詳地吐灑着它的清輝。月光下的長江,顯得那麼可愛,那麼迷人,它就像一條巨龍橫卧在大江南北。

  由於蘇通大橋的建設,江邊到處都是一盞盞、一排排的燈。紅的、綠的、黃的,多式多樣,金碧輝煌,叫人看得眼花繚亂。燈與燈“手拉手”,連成一片,船舶從江上開,有種輕舟金波的美感。從水塔上往江面眺望,江水蕩漾,使人們流連忘返。為了讓大橋儘快地聯接長江兩岸人民之間的友誼,蘇通大橋建築工人正在夜以繼日地艱苦奮戰。

  在江海鎮的核心有一個燈火通明、熱鬧非凡的地方。其中最耀眼的要數光芒四射的大轉盤了。大轉盤中心,有一根長達9米的鋼柱子頂着的由八盞熒光燈組成的大傢伙,既像固定在上面的“UFO",又像八顆璀璨明珠,閃閃發光。四周的夜排擋,好不熱鬧。一陣陣誘人的香味不時從鍋碗瓢盆中飄出。淳樸熱情的店主迎來了一批又一批的顧客。每次經過那兒,我總想吃上一碗,得不到媽媽的批准,只好使勁吸上兩下香味,也會很滿足,就像人們常說的:“聞到一鼻香,吃了更解饞!

  大轉盤的東西南北,分別是長江東路、長江西路,江海南路、江海北路,路上燈火通明,燈下時而傳來人們爽朗的笑聲,時而走來情侶的身影。

  道路兩旁的樓房林立,各家的窗戶里,不是傳來電視劇美妙的樂曲,就是傳來卡拉OK動人的旋律……江海鎮還有許多好玩、好看的地方,敬請各方朋友來此地觀光、遊玩,來了以後別忘了讓我來做導遊哦!

  江海鎮,我可愛的家鄉,我要為你歌唱,我要下定決心,努力學習,將來把你建設得更美麗、富饒!

  福建福州福清市東張中心小學五年級:77088013145200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夜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