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記一次辯論會(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記一次辯論會(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記一次辯論會(8) 標籤:單元作文 記一次辯論會作文 一次辯論會作文 記一次辯論賽作文

  今天在我們班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同學們發言踴躍,氣氛非常熱烈。

  我們以“開卷有益”和“開卷未必有益”為題,進行辯論。同學們個個巧舌如簧,你來說,我來辯,都互不相讓,“楊可!“老師叫道我,因為我是支持“開卷有益”的正方,我是這樣說的:“我認為開卷有益,因為我們可以從某些書籍中學會並懂得一些知識,例如:“十萬個為什麼”“天文小百科”等……

  我講完之後,正方的同學們給予了我非常熱烈的掌聲,我坐下來,暗喜沒人反駁,突然,就來了這麼一位“不速之客”,“小烏龜”??尹依然。天吶,怎麼老天給我找了一個“女強人”?看來,這次辯論會反方是贏定了,喂?我們正方的主力中心怎麼沒舉手,“程九程,你怎麼不舉手呢?你寫的很好呀!”我們正方的同學叫他。嘻,你看到這一定心裡有了疑問,為什麼有人叫“aba”式的名字。其實,他並不叫程九程,而是叫程九銘,程九程是四年級下學期,一節音樂課上,音樂老師叫錯了程九銘的名字,我們把這個老師給他起的名字叫成他的外號,叫順口了,就一直叫這個名字了。

  辯論會就要結束時,老師告訴我們正方的反方都不完全對,有的書可以看,是好書,但也有某種書會讓青少年誤入歧途。所以雙方都不完全對。開完今天的辯論會,我明白了:“要讀好書,不要什麼都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記一次辯論會(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記一次辯論會(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