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識的源泉——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的源泉——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位朋友,人們稱它為知識的源泉。它有方的有長的也有薄的和厚的,裡面是五花八門精彩萬分的世界,只要是知識,裡面無窮無盡的多的是,數也數不清。它對任何地方都有幫助。 

  對待我們學習上它就像老師,我們遇到困難,只要翻翻它就知道。一個字寫不來問問它,它就馬上會告訴你怎麼寫。寫日記心裡沒好詞好句,翻翻它,它裡面全是好詞好句讓你看不過來,記上幾句日記就寫的好了。有時他會出幾題問題考考你讓你腦筋動動,越來越聰明。還能知道你學的怎麼樣了,有沒有沒學好的。 

  

  大人工作有什麼困難,有些可以看一下它,讓它開導開導。工作了一天的人們累了,回家可以看一下它們的笑話,笑了解除疲勞。有些不會的東西,也看一下它,有的問題可能就不攻自破。有些書上有做好菜的方法,家庭主婦們看一下可以學,讓家人吃一頓好飯。 

  一句話它裡面的世界精彩極了知識無窮無盡就像永不斷流的河水一樣多,學也學不完說也說不清,很多等着你們自己去了解,探索。它就是大家都認識的——書。

您正在瀏覽: 知識的源泉——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的源泉——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