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拔牙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前幾天,我發現一顆牙齒晃得十分厲害,但我一直不敢告訴媽媽。因為我知道一跟她說,她一定會準備好一根牢一點的線,捆住牙齒,用力一拔。牙齒拔了下來,可是,那個地方會出血,而且會出很多的血,所以我一直瞞着媽媽。

  今天,那顆牙齒晃得更加厲害了,跟着飯菜一塊兒動。真難受!我站起身走到小房間里,打算自己為自己拔牙。我張大嘴巴,搖了搖牙齒。嘿,這傢伙真壞,不動它,它就直搖晃;想把它拔下來,它還不願意。我想忍着也不是一個辦法,媽媽終究會知道的,還是告訴媽媽吧!

  走出房間,回到飯桌旁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有一顆牙齒活動了。”媽媽當機立斷地說:“吃完飯,我來幫你把牙齒拔掉。”這時,我喜憂參半,慢慢地吃着飯。突然,我重重地打了一個噴嚏,嘴裡的飯菜都噴了出來,噴了一桌子。媽媽生氣地說:“看你倆這孩子,把飯菜噴了一桌子,以後要側過頭去再打噴嚏。”她一邊收拾一邊責怪我。 

  我拿起筷子剛想再吃飯時,覺得嘴裡怪怪的。我立刻伸手一摸,說:“媽媽,我的牙齒不見了,用不到你給我拔了!”我高興極了。媽媽卻說:“叫什麼叫,牙齒掉了有什麼奇怪。”我只得忍住笑,繼續吃飯。我心裡卻在暗暗地笑,不用拔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拔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