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亞當生拔牙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當生拔牙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亞當森帶着自己寵愛的小毛驢,來到了一塊寬闊的草地上。

  亞當生把小毛驢拴在一棵老橄欖樹上,對小毛驢說:“待會我只要一吹口哨,你就跑起來,知道了嗎?”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條又長又細的繩子,然後一頭綁着小毛驢的尾巴上,又把另一頭綁在自己的牙上。“疼,疼,好疼啊!”亞當生喊着。就在這時,小毛驢就跑了起來。小毛驢還以為是口哨聲,“停,停,快停!這頭壞驢,我還沒吹呢!快停呀!”終於小毛驢在一棵大樹前停了下來,“啊!”亞當森撞到了大樹上,頭上起了個大紅包,牙還是沒有拔下來。他生氣地說:“今晚我一定要把你燉了。”

  事後,亞當生想:我不應該讓小毛驢停的,再堅持一會可能牙就拔下來了。正所謂,平時我們在做事的時候,千萬不能拖拖拉拉,一定要果斷一點。

您正在瀏覽: 亞當生拔牙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當生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