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大金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金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大金剛” 

 喂,你們大家快來看,我們五六班出現了“四大金剛”,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快來看,要想和他們合影的就快來吧。 

三個胖子是“三大金剛”,再加上一個骨瘦如柴的“金剛”,就是名副其實的“四大金剛”,你們可別以為這是開玩笑,這可是我們的音樂老師給他們取得名字,我還是告訴你們他們的真名吧,“一大金剛”黃楊健,“二大金剛”劉俊輝“三大金剛”徐臣威“四大金剛”盛威傑,前三個金剛都很合適,,但是這個老四就不配了。 

 我給你們講一講他們的“四大金剛”的名字的具體來歷,那次,上音樂課,教室里很吵,尤其是後面幾個學習成績很差的人,大概是受後面幾個學習成績差的人的影響,第五排的一個男生和第四排的一個男生講起話來,聲音很大,老師就讓他們站到教室後面的角落,還給他們去了個名字“四大金剛”。

 怎麼樣,我們班有了這四大金剛,就是天下無敵了

您正在瀏覽: “四大金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金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