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獵人“金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金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獵人“金剛”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羅租小學四(二)班 蔡朋濤

  從前,森林裡住着一位獵人,名叫金剛。

  一天,金剛來到一座山上,突然天上飛來一隻鳥。金剛連忙端起槍,對準那隻鳥。那隻鳥看見了,返回來對金剛說:“善良的獵人,請你不要殺我好嗎?”

  金剛聽了,奇怪地說:“你會說話?”。“是的”,那隻鳥小心翼翼地說:“如果你不殺我,我會報答你的。如果你有什麼事的話,你就喊一聲‘啊!’。”

  說完,那隻鳥就飛走了。金剛呆了一會兒,也回家了。

  過了不久,有一天,金剛想叫上那隻鳥和他一起去小河邊捉魚,但他以為小鳥家在很遠的地方。於是他就走到山上,他剛想喊,突然從樹林里跳出來一隻兇猛的老虎。金剛看見了,笑了一笑說:“哈!哈哈!你自己送上門來了。”說完他用手摸摸背。“死定了,我沒帶槍”,他驚惶失措地在心裡暗暗說。老虎撲上去,一口咬住金剛的腳。“啊!好痛!”金剛大聲喊。

  突然,天上掉下一塊大石頭,把老虎壓死了。原來是小鳥變成石頭,掉下來,把老虎壓死的。

  從此,小鳥和獵人“金剛”快樂地生活在森林裡。

  

  指導教師:莫紅艷

大膽想象,真誠的表達你對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獵人“金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金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