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四大冠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四大冠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四個特別好的朋友。他們分別是:“流鼻血冠軍”梁梁、“鬼點子冠軍”斌斌、“羽毛球冠軍”玲玲、“說話冠軍”蘋蘋,各個冠軍都很棒,人稱“四大冠軍”。

  我的朋友“流鼻血冠軍”梁梁是一位常流鼻血的男孩,長得瘦瘦的,大概是因為他常流鼻血的原故。他流鼻血的次數非常驚人,一個星期得流鼻血兩回到三回,一個鼻血月八回到十回,一年流鼻血六十回到六十七回。所以,“流鼻血冠軍”就給梁梁當。

  “鬼點子冠軍”斌斌是我眾多朋友中“鬼點子”最多的一個,也是大家公認的“鬼點子大王”,“鬼點子”多得數不清。跟她交朋友的人都被她的“鬼點子”騙過幾回,不是掉入她設的陷阱,就是被她的“鬼點子”打倒。所以,“鬼點子冠軍”就獎給斌斌。

  “羽毛球冠軍”玲玲和劉翔哥哥比起來也毫不遜色。她的“羽毛球”打得特別棒,誰跟她比基本上都是甘拜下風,連練羽毛球練了幾十年的老手也比不過她。下次,我也去她家找她做個徒弟,說不定我還能把羽毛球練得超過她呢!正是因為這個原因,“羽毛球冠軍”就獎給她玲玲。

  “說話冠軍”蘋蘋是個說話說得讓你聽得耳朵發痛的女孩。她的嗓門大得很,見到她走來,人人都要雙手捂住耳朵,否則你就得聽她那像高音喇叭一樣大聲的聲音;所以,她又叫“高音喇叭”。我們有時會對她說:“你長大後去當播音員最合適了,說廣播、新聞,不用麥克風就能讓全市聽見了!”所以,“說話冠軍”就給蘋蘋當。

  怎麼樣,我的四個朋友“四大冠軍”和劉翔哥哥比起來也毫不遜色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四大冠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四大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