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無邊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姑姑家的弟弟哼着歌跑過來。 

弟弟的歌聲勾起我的思緒飄到我七歲時一個雨天的晚上,那天夜裡,我突然發高燒,媽媽急忙從抽屜里找出平時為我準備的常用藥讓我服下,兩個小時后,我高燒癥狀仍沒有減輕。而爸爸此時卻出差在外,沒有辦法,平時怕黑的媽媽只好冒着雨送我去醫院。她給我裹好雨披,自己一手撐着雨傘一手推着自行車。一路上,媽媽全然不顧自己已經淋得像個落湯雞,一個勁兒把雨傘向我頭頂移。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后,說要輸一個星期的液。和醫生一起把液瓶掛好后的媽媽顧不得濕透的衣服,又給我做起了按摩,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一覺醒來,我看見媽媽仍然坐在床頭守護着我。她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 

 “媽媽,你快睡會兒吧!”我心疼地說道。媽媽看我醒過來,微笑着說:“寶貝,頭還那難受嗎?媽媽說我不累。” 

 漸漸地,窗外的天色亮了起來,媽媽很快洗把臉之後,叫來奶奶照看我又騎着自行車趕往學校給同學們上早讀。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眼前又浮現了她深深的黑眼圈和那過早就爬上眼角的皺紋。媽媽為了我,也為了不耽誤她的學生,她太累了。下課後,媽媽又趕着給我送來了熱騰騰的飯菜,一踏進門,就忙問:“寶貝,現在感覺好些了嗎?一定餓壞了吧?”看見媽媽焦急的樣子,我心頭一酸忙說:“媽---我好多了,你趕快休息會兒吧!”看見她放心地笑了,我也開心地笑了。這件事雖過去好幾年了,卻無時無刻不縈繞在我的心頭。 

 “弟弟,姐姐來和你一起唱好嗎?”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