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媽媽那裡,我深刻的懂得了一個字“愛”。愛----在媽媽的身上表現得是那麼親切,這無微不至的愛又是多麼溫暖!多麼甜蜜!

  深夜了,我正睡着。忽然覺得肚子不舒服,在床上翻來覆去。媽媽被我吵醒了,媽媽問:“你怎麼啦,臉色那麼難看?”我有氣無力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肚子好痛啊!”媽媽聽了,急忙用手摸了摸我的頭,說:“沒發燒,可能你吃了不幹凈的東西。”於是媽媽從葯筒里拿出葯,從水瓶倒出水來給我。我把葯吞到肚子里。一小時后,我覺得肚子不見好,反而越來越痛。媽媽看見我滿頭大汗,焦急地說:“很疼嗎,孩子,還是去醫院看病吧!”

  來到馬路口,我們等計程車,等了一會兒,也不見車子。媽媽走來走去,急得像熱窩裡的螞蟻。我們好不容易打了一輛車去醫院。去到醫院,媽媽忙着幫我挂號,付錢,跑上跑下地拿葯。等我打完吊針,兩個小時后,我肚子才不痛了。

  這時,媽媽一直緊鎖的眉頭鬆開了,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忘不了媽媽對我的愛,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