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電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如何喜歡上玩電腦的呢?那就要從我舅舅家有了電腦那年說起了。

  那時,我還在讀1年級。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放學時,我一個人回奶奶家,路上看見了一家小店裡有一位小哥哥玩電腦遊戲,我便停下來在一旁看。只見小哥的手在盤子上不停地敲擊,還發出嗒嗒嗒的聲音,前面的屏幕上有好多警察和強盜在激烈地戰鬥,相互進攻很長時間分不出勝負來……我越看越入迷了,這時我聽見有人在叫我,原來是爺爺回來了,他過來找我,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店,和爺爺往家裡走。剛回到家,我便問媽媽:“媽媽,電腦下面的那個盤子是幹什麼的,有什麼用呀?”“這個呀作用可大啦,可用來打字,有的時候上網玩遊戲等都要用到它的。”媽媽笑着說。我點了點頭。媽媽又說:“你剛才說錯了,那個不是盤子,是I盤。”聽了媽媽的話,我這才恍然大悟。

  現在,我讀5年級了,是學校低年級的同學眼中的大哥哥了,我對電腦很精通了,可以說是遊戲中的高手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