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學校決定舉辦了一場愛心義賣會。原來要在操場上舉行,由於雨,義賣改在室內舉行。

  在這之前的幾天時間裡,同學們努力地把家裡沒有用的,八成新的東西捐到班級里。有的同學捐出了生活用品,有的同學捐出學習用品,還有的同學捐出一些小玩具。班幹部們把這些同學們捐出的商品分類並標上價格。

  義賣會這天,我們用桌子當做“櫃檯”,把分類好的商品,一件一件擺在“櫃檯”上。同學們帶着錢尋找自己心儀的商品。開始義賣了,原先,我們班級的生意十分差勁,“顧客”寥寥無幾。但是經過我們這些“小小售貨員”們的努力叫賣,終於吸引來了大批“顧客”大家見了,興奮無比,得意地欣賞着自己努力后的成果,“收銀員”也很努力。大家十分開心。我們班級的生意越來越興隆。直到義賣后結束,人群才散盡。

  過了幾天,老師笑着對我們說:“這次義賣會,我們很成果,收貨也很大,收入了八百多元。”全班同學一齊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