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果”——劉源 

  “劉源,上這麼多年學了,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嗯?”我們大家疑惑不解,過了片刻,我們便笑得前俯後仰。“會嗎?我沒有寫錯。”我們大家笑得說不出話來了,這麼嘴硬的傢伙令老師都哭笑不得。“過來,你親眼看看!”“就這樣寫的呀!我沒有寫錯,你就教我這樣寫的!”“什麼?胡說八道,我教你寫‘源’字時下面是個‘水’字?”“呀!原來‘源’字下面是個‘小’字。”說著,他繼而微紅了臉,一下子啞口無言了。哄堂大笑的課堂讓我們有無限的快感,雖然他太“狡猾”,但他也為我們班中增添了幽默,我們班的同學和老師還是蠻喜愛他的,因為在班級中他是最活潑的。 

  “文筆絕妙”的呂帥君 

  “瞧,他又在專心致志地閱讀古今書。”“可不是,人家整天以書為友,整天暢遊在書海的世界中。”“怪不得人家的文章會寫得如此生動形象傳神呢。”“他,可是我們班相當優秀的人物,你在寫作中蠻可以欣賞他的妙詞佳句,因為他在寫作方面才華橫溢,別有創新。”同學們一個個都是這樣評論他的。俗話說:“一日可無食,但一日不可無書。”他就是這樣的人,對書愛不釋手,可以廢寢忘食,但不可以沒書看。所以,在一次學校作文競選中,他獲得了名副其實的“小作家”,這怎麼能不令人嘆為觀止,拍案叫絕呢? 

  我們班不僅有這些惹人喜愛的“開心果”,“寫作文筆絕妙的小天才,還有更多的人物風采。你瞧,我們這個班不令你們羨慕嗎?”指導老師:田艷玲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