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餐桌上的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風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的,可廚房卻熱鬧非凡。碗、碟子…都聚在了一起,他們正在開展活動呢! 

  首先,身穿粉紅色衣服的碗說:“餐桌上數我們碗家族最大,和你們這些從鄉下來的土包子在一起還損我的名譽。”碟子打抱不平的說:“哼!你們最大?一碰你們就碎,還敢說你們是老大?我們是老大才對。”說著說著,碗和碟子就打了起來。最後不歡而散。 

  第二天,主人紅紅去吃飯,卻發現碗和碟子全都不見了,主人一看快遲到了,只好餓着肚子去上學。可這一切都被勺子看在了眼裡。主人放學回來,往廚房裡一看,無奈的走了。 

  晚上,餐桌上有出現了風波,還是爭誰是老大。這時,勺子說了:“在餐桌上你們都是老大,離了誰都不行,今天,紅紅是餓着肚子上學的。”聽了這話,碗和碟子羞愧的低下了頭。最後,它們決定握手講和。 

  一場風波就這樣被勺子擺平了,從此再也沒出現過了。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