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我都在同一時間踏我的學校的大門,此時,我輕鬆了許多,我又來到了我心愛的學校,開始學習更多豐富的知識。

  進了大門,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展現在眼前。塑膠操場上人來人往,熱鬧極了!在低年級的學生眼裡,它是一個能給人產生快樂的遊樂場;在中年級的學生眼裡,它是一個用來放鬆心情的搖籃;在高年級的學生眼裡,它是一個充滿了運動氣息的體育場。籃球架豎立在操場的旁邊。學習之餘,可以去打打籃球,來放鬆被學習壓迫的心靈,好來迎接更多的挑戰。環形的跑道似乎散發著能量,讓你一走上去就感到無限的能量充滿身體,讓自己沖向前方。

  再向前一抬頭,有兩幢教學樓,一幢是有高科技的大樓,還有一幢,當然是我們學習的大樓了。底樓是一年級和二(5)班的樂園,二樓是二年級的樂園和有一間高大而嚴肅的教導處,三樓是三年級和五(1)、五(2)班的樂園,四樓是四年級和五(3)、五(4)班的樂園。

  望右一看,有兩個大的花壇,在那裡面春夏秋冬都景色宜人,散發著誘人的氣息,春天百花齊放,紅的、綠的、黃的、白的,五彩繽紛,嬌小可愛;夏天,綠樹成陰,茂密的枝葉遮擋住了陽光,只隱隱約約從樹枝縫中透下一點耀眼的陽光,在樹下歇息,微風吹來,十分涼爽;秋天,樹上的葉子都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好像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還很天然,踩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冬天樹上的葉子都掉光了,只留下那光禿禿的樹榦挺立在那裡。花壇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精靈。

  我愛我那美麗的學校!

  江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