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陷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陷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毒品就是一個美麗的陷阱,不要掉進這個可怕的陷阱中,更不要讓毒品使我們走向一段不可挽回的道路。

  美麗是每個女人最渴望的東西,許多販毒者都說吃毒品能減肥,那些愛美的女士為了追求身體上的完美,大量吞食毒品。這,就是個渴望美麗的陷阱。可沒想到,吸毒不但傷害了身體,還損害了自己的精神支柱。有一則新聞讓我印象深刻:一位女士僵卧在床上,全身虛脫,剛才那陣撕心裂肺般的疼痛已耗盡了她全部氣力,用空虛、無聊、懶惰、等字眼來形容她現在的生活狀態和精神世界恐怕是最貼切的,因為人到了這種地步,過去曾視生命般寶貴的許多東西統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這一位女士,她才華橫溢,出類拔萃。但很胖,為了瘦身,在這美麗的陷阱面前糊裡糊塗,終於無法抵擋住毒品的侵蝕,一步步走向墮落。生命世界中,有許多陷阱,如毒品,你對它不可有絲毫的僥倖。在這陷阱面前,無論是人的意志,還是人的毅力,均會變得蒼白無力,不堪一擊。

  其實,最美麗的陷阱是屬於罌粟花。罌粟花是一種毒花。在親眼看過罌粟花之前,我一直那麼認為。但真的沒想到,罌粟花美得那樣迷人。——艷麗的、顏色純一的花瓣中,黃色的花蕊招呼着蜜蜂蝴蝶來享用蜜汁;沁人心脾的花香瀰漫在空氣中。可它的小果實可是一個“生命殺手”!鴉片是怎麼做成的?是罌粟花割裂的果實成熟后,乳汁自行凝固於果殼就成為了鴉片的原體。人類一旦感染上它,便會痛苦不堪。罌粟花最初是供人觀賞的,但自從有人發現了罌粟果實的秘密后,一切都變了——善良的人不敢再種植她了,只有那些毒品販子種植她,但他們從不懂得去欣賞她,他們利用它去傷害他人,販毒者才是真正值得鄙視的惡魔。罌粟花,美麗無罪,只是因為她的果實,給了罪的理由。看,罌粟花就要開了。它青色的花苞低着頭,就像少女一樣。聽,罌粟花唱着凄涼的歌。花在哭,曾今的它,多麼美,多麼高傲啊!被人類寵着愛着。可現在,卻被販毒者戴上一頂罪惡的帽子,它自卑,自卑自己的果實會害死人類,所以,他只能在郊外默默地流淚,期待着以後能改變,但,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吸毒會使我們意志消沉,想入非非。為了吸毒,不惜鋌而走險,不能毀掉自己,認清毒品的禍害,共同打擊毒品,消滅陷阱那虛偽的外表,不讓跟多人墜落,一起建設一個美好的家園!

  五年級:周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陷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