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羨慕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羨慕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我最羨慕的人

  江津區油溪鎮

  五年級二班:黃小剛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愛的人和最羨慕的人,我就有一個我最愛的人。

  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裡面像鑲嵌了一顆黑珍珠似的。一個不高的個子。一雙布滿老繭的手。這就是我最愛的人—媽媽。

  在我小時候,媽媽經常會把許多好吃的東西都給我,而她自己不吃。有時候我半夜發高燒,媽媽還會毫不猶豫的背我去看病。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記得有一次,半夜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為晚上冷水喝多了,而晚上睡覺時,被子沒有蓋好的原因。我發了四十五度的高燒。在床上滾來滾去。媽媽聽見了我的叫聲,馬上醒了過來看我。她摸了摸我的頭覺得很燙就馬上背起我去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針。拿了點葯。媽媽又背着我回到了家,回到家裡天也快亮了,於是,媽媽就在廚房端來一碗雞蛋湯。我說:“媽媽你也喝一點吧!你背着我去看醫生,又背我回來,你也累了。”媽媽只是微微的笑了笑說:“力氣使了還在,沒事的。”

  這是我想:媽媽你小時候對我的愛是那麼的細心。長大了是那麼嚴格。媽媽你對我的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我知道滴水之恩,定當湧泉相報。我長大了也要像你對我小時候那樣細心的照顧我關心我,我也要像你那樣做一個太陽照亮你,溫暖你,因為你就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親和最愛我的人。

  這就是我的母親,一位偉大的母親,她是那麼的愛我關心我,就像天上的太陽,時刻溫暖別人。長大了,我也要向你對我那樣對你,我的媽媽。(指導教師張衛東)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最羨慕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羨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