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是用食物蓋成的,如果用蛋糕,需要1噸;用肉需要1.05噸;用冰淇凌,需要2.22噸;用巧克力,需要5噸;用果凍,需要6.2噸;用海苔,則需要1000噸......,這不,我也要蓋房子了,我忙去商場選購。 

  我選了6.2噸水晶草莓味果凍,出商場時我,用存款100萬元的卡刷了一下付款機,它自動從我的卡里提取1萬元。我走出商場,向天空招了招手,一架載重1000噸的飛機落了下來,我把果凍裝了上去,飛機把它們運到我選的空地,我雇了幾名工人幫我蓋房子。過了一會兒,工人抬着一台巨型固定機來了,他們把果凍倒進固定機里,讓果凍融化一些,然後再用冰凍,把那些果凍凍成一個固體,再用防融化膠、防晒膠塗一遍,然後把它倒出來,挖一個大洞,打一扇門,開幾個窗戶就行了。 

  在未來的房子里,如果在牆上挖個淺坑,在上面貼上膠捲就會出現一個大屏幕電視,如果在地上挖個淺坑,放些琉璃和木頭,就會冒出一張玻璃桌子和木頭椅子,如果 ......這樣,就不用愁傢具啦!還有,未來的食物都是再生食物,就算你吃了,還會長出來,這樣,就不用擔心吃的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